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05/07
那瑪夏台29便道易落石 議員要求立告示牌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災害防救、交通運輸  
記者:zermezerman(蔣文倢)/Takiyu(陳建雄)
地點: 高雄市 那瑪夏區    

梅雨季節將到來,部落交通安全性備受關注,而通往高雄那瑪夏區的台29線臨11便道,目前有五處路基缺口,甲仙工務段正在施工搶修,但在4.968公里處,因為路基掏空,道路則改到緊鄰邊坡處,可是只要下雨,容易出現落石,高雄市議員柯路加7號前往會勘,並要求甲仙工務段盡快施工回填道路,並設置注意落石告示牌,提醒用路人行車安全。 甲仙工務段表示,除了會設置告示牌,也會安排人力隨時注意道路狀況,另外掏空路面的部分,則會再新建石籠擋土牆,回填土堆,還給居民安全行駛的道路。 台29線是那瑪夏居民進出的重要道路,甲仙工務段預計,最快今年底就能施作完成台29線的路基搶修工程。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65,88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