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05/03
部落冒險王尖石開演 4國小學生到場觀賞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舞蹈、戲劇、一般教育  
記者:si Ranap(鄭芸萱) / Calaw Opic(丁至軒)
地點: 新竹縣 尖石鄉    

至善基金會和新古典舞團合作,3號在新竹尖石玉峰國小,演出兒童舞台劇「部落冒險王」,講述三位非原民的小朋友,前往部落冒險的故事,過程穿插舞蹈互動,隨著劇情轉換,場景最後來到新竹尖石鄉的玉峰國小,演員更是走下舞台,和學生一起開心地跳起舞來。

部落冒險王兒童舞劇,編劇老師花費一年多時間,改編自新古典舞團今年10月年度公演舞碼『伊娜的光芒』,希望藉由冒險部落的橋段,讓學生更加認識、認同自己的族群文化。

這次至善基金會的,藝術上山演出活動,邀請了新竹尖石鄉後山,秀巒、新光、玉峰、石磊國小四所國小,近300位學生到場欣賞,希望藉由藝術教育,開展孩子的天賦潛能。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40,62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