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04/23
企業發起認購活動 助寶來籌比賽旅費
族群: 布農族   
主題: 音樂、獎勵補助  
記者:zermezerman(蔣文倢)/Takiyu(陳建雄)
地點: 高雄市 六龜區     高雄市 左營區    

學生們清新嗓音,唱著排灣族歌曲,他們是寶來國中合唱團,才成立短短三年,就拿下106學年度全國師生鄉土歌謠比賽特優,也在許多合唱比賽中屢創佳績,今年七月,他們將前往南非參加2018世界合唱團比賽,但42位團員旅費,需要480多萬,對學生們來說是龐大負擔,因此校方找尋經費,希望讓學生們有機會出國學習。

為了提升孩子們的自信心,就有企業發起愛心義賣活動,推出每份認購價200元的愛心隨手瓶,將把所得扣除成本後,一部分捐贈給寶來國中合唱團,作為參加世界比賽的旅費。

藉由企業的影響力,希望能夠拋磚引玉,邀請大眾一同響應、關心孩子們,讓偏遠地區的孩子,也有嶄露頭角的機會。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48,66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