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04/16
德國史坦堡.花蓮縣 締結國際友好縣市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部落發展、觀光旅遊  
記者:綜合報導
地點: 花蓮縣 花蓮市    

花蓮縣以及德國史坦堡縣雙方首長,簽訂國際友好縣市備忘錄,縣長傅崐萁率各局處首長,替史坦堡縣長佩戴阿美族情人袋,期待兩縣未來能有更多交流。

而史坦堡縣長羅特表示,感謝傅崐萁及縣府團隊熱情接待,他也對花蓮的山海風景、人文特色感到相當驚豔。

史坦堡市是歐洲航太技術重鎮,當地的手工業更是屬於德國高度重視的產業一環,雙方縣長都希望藉由國際友好備忘錄的簽訂,拉進國與國、縣與縣的友好關係。

 

孫忠偉也提到,海域設施調整跟布置,將改變原始生物自然棲息環境,建議中央單位重新辦理環境影響評估。陳宜民繼續質詢環保署長,議題圍繞深澳電廠火力發電對空污、生態、健康引發的影響。

至於環保團體及立委要求環保署,重做環評的訴求,環保署則回應,現在所有環差分析程序已走完,要重啟環評要先問經濟部的意見,只能由台電主動要求。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91,89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