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04/16
做自己未來的主人 職涯探索策劃未來
族群: 阿美族 、泰雅族 、排灣族 、布農族 、卑南族 、魯凱族 、鄒族 、賽夏族 、達悟族 、邵族 、噶瑪蘭族 、太魯閣族 、撒奇萊雅族 、賽德克族 、拉阿魯哇族、卡那卡那富族  
主題: 工作權益  
記者:Iwan(高旻君)/No(林遠沖)
地點: 南投縣 南投市    

透過桌遊遊戲課程,進行職業性向診斷,幫助學生更清楚理解自己未來就業的方向。

14號中區原青職涯工作坊在南投市舉辦,也是原民會首次與勞動部、及大學原資中心合作 。

中區原青職涯探索工作坊,分南投及台中兩場次舉辦, 講師運用不同以往的講座課程,用桌遊互動的設計,協助學生診斷職業性向,讓學生對未來畢業後的職涯發展,有更明確的方向及了解。

勞動部青年職涯中心主要業務包括職涯探索、職涯諮詢、創業輔導及創客推廣,服務對象包括15到29歲的青年朋友,中區原青職涯探索工作坊台中場課程活動將在5月6日舉辦。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03,88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