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04/14
JHBL國中籃球聯賽 金華國中奪冠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Nabu(孫俊憲)/Talu(王啟倫)/Iku(張治平)
地點: 新北市 板橋區    

JHBL國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冠軍戰13號晚間登場,板橋體育場內座無虛席,由金華對上明仁國中,第一節明仁國中手感火熱,靠著積極進攻拉開比分。

不過到了第2節後段,金華國中選手找到防守節奏,接連破壞明仁國中攻勢。

比賽進入下半場,兩隊體力下滑,命中率明顯下降,比分一度僵持,來自台中環山部落的泰雅小將陳將双,此刻跳出來搶分,隊友也接連外線進攻,搶下主導權,一轉眼就拿下將近20分差距。明仁國中最後是無力回天,終場金華以83比62,奪下本屆冠軍。

今年已是國三的陳將双,這次繳出,13分、15籃板、7助攻、5抄截、3火鍋的漂亮成績單,拿下男子組MVP的殊榮,不過他強調,能贏都是團隊的努力。

金華國中上次奪冠,已經是2014年,能從具冠軍相的明仁國中手中拿下冠軍,也展現了這批年輕選手價值,在國中籃球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66,37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