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03/29
高市議員質詢 聚焦部落生活品質.建設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法律政治、部落發展  
記者:zermezerman(蔣文倢)/Takiyu(陳建雄)
地點: 高雄市 鳳山區    

28號高雄市議會進行社政部門業務報告與質詢,布農族議員柯路加,針對那瑪夏區瑪雅平台自力造屋部分,三年前就已經蓋好,但周遭巷道確還是石頭泥土,讓族人不敢居住問題,質詢原民會。


另外,魯凱族的議員唐惠美,則是對於高雄市茂林區的溫泉產業發展,認為申請建設經費卡在區內與市府的公文往返,導致軟硬體設備延宕,要求原民會積極協助處理。


議員伊斯坦大‧貝雅夫‧正福,針對藤枝部落農路,影響農民生計的部分,希望原民會核撥經費盡快整修。


部落建設發展,原住民議員都相當重視,雖然原鄉地處偏遠,但都不應該被漠視,市府應加緊個建設的腳步,提升部落族人生活品質、產業發展。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82,54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