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03/13
"攜手合唱為長照"音樂會 傳遞溫暖與希望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社會關懷  
記者:Mulas Ismahasan/Uliw(李承遠)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台灣老化速度直逼全球第一,面對照顧需求,來自文教、金融及企業領域夥伴所組成的「暖暖包實驗遊唱」和國內五大知名合唱團攜手,與伊甸基金會合作將在3月25號舉辦「攜手合唱為長照」音樂會,並在13號舉行開演記者會,邀請民眾踴躍索票,在音樂聲中感受溫暖與希望。

記者會一開始由頭角原住民文化藝術團帶來精彩舞蹈,祝福音樂會順利成功,而帶領開場演出的錢江阿姨,今年滿57歲,去年在朋友介紹下,來到伊甸桃園八德原住民族老人日間關懷站,平常到據點上手工藝課程、學習古老歌謠,醫院講師也會到這裡分享醫療資訊,讓錢江阿姨感到收穫滿滿,心情變好,也能與三五好友互相照應。

因應台灣社會老化,伊甸將持續擴大提供更多元、完善的長照服務,這次與暖暖包實驗遊唱合作「攜手合唱為長照」音樂會,邀請多個合唱團體共同演出,要用音樂及歌聲帶給社會更多溫暖與希望。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07,38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