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http://youtu.be/QUvEX4Ghabo    2018/03/11
布農族人創辦科技公司 盼打進國際市場
族群: 布農族   
主題: 產業經濟、就業服務  
記者:Batu Qalavangan(黃昱淮)
地點: 台中市 全部    

在公司員工介紹之下,讓來訪的部落族人了解即將上市的產品。這些複雜的電子控制系統都是老闆迪央自行開發。

在擔任電子工程師25年退休之後,迪央決定靠自己專業能力開創一片天,初期階段先鎖定中國市場。

有族人開創科技公司,這可說是相當難得的一件事,部落親友也以簡單的教會儀式獻上祝賀。

公司裡裡外外放置了多位來賓及親友致贈的鮮花籃,看得出大家對於迪央的創業有高度期待,而且這也對原住民青年子弟,立下了很好的學習榜樣。

迪央的公司目前已取得中國知名電子公司代理權,順利邁開創業的第一大步。迪央以優良的品質獲得多家公司的信賴,要在科技創新領域,打響這個以台灣布農族族名命名的品牌。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98,19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