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03/03
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 253企業供2萬職缺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就業服務  
記者:Ciwas Yamai(蔣淮薇)/許家榮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熱力四射的舞蹈表演,為歷年來規模最大的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揭開序幕,今年的校園徵才博覽會總共吸引了253家企業,開出了超過兩萬個職缺,不只是即將步入職場的學生,不少有意轉職的民眾,也前來現場諮詢職涯規劃。

除了提供一般就業機會,長期專注偏鄉教育不平等的非營利組織,也期盼藉由博覽會平台,吸引更多年輕學子加入弭(ㄇ一ˇ,三聲)平城鄉差距的團隊。

儘管沒有大企業的光環加持,現場就有阿美族的學生,對非營利組織工作表示高度興趣,打算將自己裝備完全後,回饋給所愛的部落。

根據求職網統計,今年有高達九成七的畢業生選擇先就業,創下七年來新高,企業端則是有高達九成三比例,願意聘用職場新鮮人。

求職網推斷主因,是由於一例一休修法過後,利空出盡,也提高企業徵才意願。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70,48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