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02/10
南投國際女子壘球賽 中正國小拿下總冠軍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一般教育、體育活動  
記者:Batu Qalavangan(黃昱淮)
地點: 南投縣 埔里鎮    

啦啦隊大聲助陣,賽事緊張又刺激!已經連續舉辦10屆的南投國際女子壘球邀請賽,近年來在中正國小與法治國小的異軍突起下,每年最後的冠軍戰幾乎就是這兩隊在爭奪,也成為了南投體壇關注焦點。

兩隊實力勢均力敵,前二局都沒有得分,不過進行到第3局,中正國小以連續安打一口氣拿下4分,士氣大振,加上啦啦隊不斷加油吶喊,第4局又拿下5分,奠定勝利基礎。

中正國小除了拿下年度總冠軍,也包辦了所有個人獎項,堪稱最大贏家。小將們希望再拿下全國聯賽冠軍,一圓出國的夢想,家長們則期待壘球運動項目能夠永續發展。

中正國小校長表示,拿到比賽好成積,等於也拿到了參加全國聯賽的門票,將持續加強訓練,希望有機會帶著這些小將到國外切磋球技。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89,05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