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02/04
HBL準決賽 東泰高中迎戰南湖高中
族群: 賽德克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Nabu(孫俊憲)/許家榮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賽德克族的賴柏彥一個三分跳投,打出東泰高中整隊氣勢,HBL高中籃球聯賽,4號進行準決賽,由東泰高中對上南湖高中,比賽剛開始雙方比分拉鋸,不過到了第二節,東泰高中找到節奏,連續得分。

儘管三、四節南湖高中極力反攻,組織了幾波攻勢,但是20多分的分差,讓南湖高中難以挽回劣勢,終場比分是來到89比60,東泰高中以29分的巨大分差,擊敗南湖高中,拿下HBL第六名。

這不僅是東泰高中今年HBL最後賽事,也是高三學生的最後一場比賽,選手盡力拿下勝利,教練也相當感動。

而落敗的南湖高中,一路過關斬將,雖然打進8強,不過在準決賽的循環賽中是連敗7場,無緣破蛋最終是排名第八。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72,00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