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02/03
萬眾同步騎乘單車 4/15全台6縣市展開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觀光旅遊、交通運輸、部落活動  
記者:Biling Sasi/Iku Lo''oh(張治平)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107年「騎動臺灣 發現美麗新視界」萬眾Bike!同步Live!活動,將在全台六縣市,包含雙北市、新竹市、高雄市、宜蘭和花蓮同步開騎,創造萬眾同步騎乘單車的壯舉。而負責這次活動的計畫主持人強調,希望藉由騎單車運動,與在地文化深入連結,並吸引國外單車愛好人士來台。

而活動將在4月15號當天展開,體育署副署長表示,透過跨部會合作,全台單車路線總長度已高達近六千公里,透過單車產業的發展,同時結合在地特色的觀光資源,就是希望營造全民運動風氣,並達到環保教育的意義。

活動報名時間將從23號開始報名,到3月31號截止,限額一萬名,有興趣的民眾不妨共襄盛舉。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66,17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