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01/30
台東馬偕辦義賣 所得捐加津林教會陪讀班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社會關懷、身心發展  
記者:zemzem(古聖典)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台東馬偕醫院恩典廣場上,擺放著各式日常用品,包包、餐盤、鍋具以及全新跟二手衣物,這些都是各界捐贈或醫院同仁貢獻的愛心物資,院方希望透過義賣活動,為台東加津林教會陪讀班的孩子,籌募營養晚餐經費,許多路過的民眾,也紛紛停下腳步做愛心。

由於加津林部落隔代教養或單親孩子的比率偏高,因此當地教會自2010年投入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陪讀計畫」成立陪讀班,輔導孩子課業,同時供應免費晚餐。

除了希望透過義賣活動來協助減輕教會的伙食負擔,馬偕醫院牧師自己,也將去年出書的5萬元版稅全數捐贈。

義賣活動將舉行至2月9號,院方表示每天都會有新物品上架,歡迎民眾一同響應做愛心。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12,22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