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01/27
成軍14年 歐開合唱團將赴中國挑戰金卡獎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戲劇  
記者:Yamai(蔣淮薇)/許家榮/Piya(陽國柱)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面對即將在今年八月在中國深圳登場的2018金卡獎國際藝術節比賽,歐開樂團表示,目前正積極蒐集各項故事題材,此次除了會帶來戲劇上的突破,更期盼以台灣的阿卡貝拉原音感動所有歌迷。

成立至今已有14個年頭的歐開合唱團,曾以第一張專輯《O-Kai A Cappella》獲得第24屆金曲獎三項大獎殊榮,在世界阿卡貝拉國際賽事中更是獲獎無數。

其中,歐開樂團在2017年遠飛奧地利,參加歐洲最大的純人聲比賽「格拉茲國際現代阿卡貝拉大賽」,並獲得爵士組冠軍,這是睽違10多年,終於有台灣隊伍在此賽事中獲得如此佳績。今年夏天,歐開樂團將在深圳挑戰世界首屆清唱音樂劇比賽「金卡獎」。

歐開合唱團以往並無固定合作的公司,此次也宣布將與新東家合作,規劃世界巡迴演出,希望能以更多形式上的突破,讓台灣原音透過阿卡貝拉的音樂,被世界聽見。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86,22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