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01/17
秀林小太陽學堂 號召捐物資獲迴響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社會關懷  
記者:綜合報導
地點: 花蓮縣 秀林鄉    

一包包寄來的厚重棉被,都是來自各地的溫暖,志工媽媽們一早就全體總動員,幫忙把500份的物資做分類整理。

花蓮縣秀林鄉秀林部落的徐美玲老師,創辦部落小太陽學堂,不僅照顧孩子更是主動關懷部落弱勢以及單親家庭。

近日來花蓮氣溫驟降,徐美鈴在臉書發起募捐活動,獲得許多民眾的響應,陸續捐贈全新或九成新的棉被過來,前來協助的部落志工媽媽們也都非常開心,除了可以守護部落孩子,更能不分族群的照顧到偏鄉的民眾。

沒有接收公部門資助的小太陽學堂,靠著部落族人、匿名善心人士,以及徐美玲的殘障津貼,一點一滴維持起來的,這次再度發起寒冬做愛心,志工們不喊累,就是要將溫暖發送給部落需要的人。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58,19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