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01/17
排灣紫布爾正若 發行同名創作專輯
族群: 排灣族   
主題: 音樂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uliu(郭亞文)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唱著自己創作歌曲《唱大地之歌》,台下觀眾享受著這場音樂饗宴,在就讀台藝大二年級的紫布爾正若,17號舉辦專輯記者會,首度發行她創作個人專輯,她表示,在這張專輯中,結合了不同語言,希望能夠帶給大家具有特色的音樂。

紫布爾正若的父母親,都是知名的古謠演唱家,因此,紫布爾正若從小在父母的培養下,不僅有副好歌喉,也很會寫詞作曲。

而她專輯裡的一首歌《唱大地之歌》,其中一段歌詞採用布農族童謠《大公雞》,用這首歌表達對母親的感謝,也激勵自己勇敢追夢。

透過音樂創作,紫布爾正若唱出自己的生活,保留年輕女孩該有的青澀,也期待更多人認識這位原住民音樂界的新女聲。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77,40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