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01/15
不求勝的英雄 陳金鋒出書享心路歷程
族群: 平埔族群  
主題: 圖書出版  
記者:Dredres Lraakaroko/Piya(陽國柱)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台灣巨砲」陳金峰走出棒球場之後,拿起筆寫下自己的內心世界,在去年十月出版了《不求勝的英雄》,用文字分享自己過去的心路歷程,希望可以鼓勵更多的人。

金控公司特別認購了三千本,要贈送給全國大專校院、高中棒球以及籃球隊員,13號上午來到新北市政府舉辦公益贈書記者會,希望把陳金峰故事的「正能量」傳達給更多的人,新北市長朱立倫更是對台灣巨砲打出「逆轉勝」的拼搏精神,有感而發。

記者會當中有上百名的球迷特地來到現場,因此主辦單位也安排蓋紀念章的活動,進行互動。

陳金鋒表示,雖然退居幕後,但是會持續地為台灣體壇效力,希望有更多的人一起來關注台灣體育的未來發展。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13,30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