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01/13
因應假日觀光車潮 復興區規劃免費接駁車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觀光旅遊、交通運輸  
記者:Biling Sasi/許家榮
地點: 桃園市 復興區    

搭上復興區公所特別規劃的免費接駁車,許多自行開車到角板山的遊客,可以不用再擔心塞車帶來的困擾。

桃園復興區新景點,新溪口吊橋和羅浮溫泉泡腳池,13號正式啟用,不少民眾是慕名而來。人潮帶來車潮也帶來錢潮,遊客玩得開心的同時,如何也讓當地居民透過遊客的消費,得到經濟上的收益,相當程度仰賴地方政府妥善做好規劃。

每到假日期間,許多熱門景點不僅會出現塞車狀況,停車位更是一位難求,桃園市復興區長表示,考量到未來遊客到角板山遊玩,可能沒有足夠的停車位,目前也正積極爭取興建停車場。

不過,為了確保遊客旅遊品質,以及當地居民的生活環境品質,區公所未來也將對進入角板山台地的車輛實施總量管制。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91,12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