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01/14
愛心團體關懷長者 寒冬送熱食 提供義剪
族群: 阿美族 、跨族群  
主題: 社會關懷  
記者:Bunkiatr Katatrepan
地點: 台東縣 長濱鄉    

為了讓偏鄉弱勢老人,在寒冷的天氣中也能得到溫暖,有基金會和愛心團體,前往長濱鄉真柄部落、光榮部落提供免費剪髮,也為部落長輩準備熱騰騰的炒米粉、貢丸湯,希望用熱食溫暖每一位長輩的心。

(台東縣議員 高美珠 阿美族:
很多的老人家,其實都是一個人在家裡,可能子女過年才會回來,用這樣的活動,響應到社區每個老人身上,讓他們有好的一年,好的髮型。)

寶桑基金會和新世代愛心團體,12號在長濱鄉真柄部落以及光榮部落,提供免費義剪服務,讓長輩們在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之前,帶著清爽的髮型好過年。現場也準備了熱食,讓老人家在寒流低溫中得到溫暖,愛心團體所舉辦的義剪活動已經超過十場,而志工們在農曆年前也將繼續前進部落,持續為偏鄉服務。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18,22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