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01/11
桑布伊將代表台灣 赴美南方音樂節演出
族群: 卑南族   
主題: 音樂、藝文活動  
記者:Ciwas Yamai(蔣淮薇)/許家榮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世界最大的音樂市場展,也就是美國南方音樂節,每年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篩選出傑出歌手及樂團,代表台灣飛往美國,和世界各地的音樂人做交流。2018年代表台灣參演的,包括了卑南族歌手桑布伊,他表示,這次將會準備全新編曲過的卑南族傳統古謠,期盼帶給世界,一個來自台灣土地上的禮物。

桑布伊此次準備的歌曲中,以土地和環境概念為主,希望不只讓音樂停留在吟唱,而是讓觀眾能進一步思索土地和環境的議題。

台灣自從100年起,組團參加演出至今已邁入第8年,而南方音樂節中的「台灣之夜」專場表演,預計在3月12日登場,文化部影視局表示,期盼能不斷透過跨產業的合作,開拓海外的市場,提升台灣音樂在國際上的價值。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48,87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