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01/09
今年起軍公教加薪3% 禁伐補償檢測員跟進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就業服務  
記者:Umas Suqluman/bazak(曾健安)
地點: 新北市 新莊區    

為了帶動國內企業薪資成長,同時促進消費,提高經濟發展。行政院長賴清德,去年九月一上任,就拍板定案,107年起為軍公教人員加薪3%,同時也呼籲將中央跟地方機關臨時人員,也比照辦理。

對此原民會107年度,率先針對《原住民保留地禁伐補償》檢測人員,加薪3%。

至於同樣也是檢測人員,但隸屬農委會林務局的全民造林以及撫育等工作人員,原民會表示,已經函文農委會林務局,希望針對原住民族地區造林、檢測等相關人員,進行薪資調整。

由於原住民族地區造林面積幅員遼闊,全台僅91名檢測人員,要在每年期限內完成檢測,具相當難度,為了協助族人申請禁伐補償檢測工作,原民會表示,107年起也在各地新增6名造林檢測人力,同時優先調整薪資3%,希望給予造林檢測工作最大肯定。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79,9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