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01/06
仁愛梅花季開跑 盼帶動地方經濟
族群: 泰雅族 、賽德克族 、跨族群  
主題: 觀光旅遊、部落活動  
記者:No(林遠沖)
地點: 南投縣 仁愛鄉    

因為氣候得宜,仁愛鄉互助、新生兩村的梅花,悄悄地在這幾天陸續突然綻放,每一棵梅樹上開滿了梅花,雪白一片的花海,視覺上相當震撼,雖然才剛開花沒幾天,在口耳相傳之下,今天週休就引來不少遊客賞花。

為了迎接預期的賞花人潮,同時打響互新賞梅的名號,仁愛鄉公所這幾年辦理賞梅季活動,也愈來愈成熟,不論是交通動線還是公共設施,以及攤位的地點等等,都規劃得相當得宜,今年更計畫性地在未來三個星期的週休假期,舉辦梅花季系列活動,讓遊客前來賞花之餘,也有各種節目豐富賞花行程的內容。

仁愛互新賞梅季正式開鑼,今年花況也讓當地部落族人相當有信心,準備了許多農特產品,希望花季的到來,也帶動部落的經濟。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86,90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