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01/05
學生棒球聯賽啟動 旅美球星出席享經驗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Dredres Lraakaroko/Piya(陽國柱)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107年學生棒球聯賽高中棒球木棒組5號開打,共有來自18個縣市、42所學校同場較勁,競爭相當激烈。

為了鼓勵各位選手,體育署在4號舉辦了啟動記者會,特地邀請了過去也曾參加過聯賽的旅美球星來到現場,以自身的經驗傳承給所有的後進。

所有參賽球員也在開賽前齊聚一堂,共同為球賽揭開序幕,其中有球員提到,透過聯賽與全國各高中的球隊競技,是從中學習他人優點的好時機,不過也期待自己能將平常實力完全發揮。

全臺42支隊伍,將經過四階段的競爭,爭取榮耀的冠軍獎盃,冠軍賽預定在3月6日於嘉義市立棒球場進行。

體育署也趁機呼籲民眾,一起進場大力挺「學生棒球聯賽」,為球員們加油,一起感受屬於「棒球」與眾不同的熱情。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45,62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