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01/04
球星林子偉任一日店長 伴喜憨兒做餐點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社會關懷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uliu(郭亞文)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美國職棒大聯盟紅襪球員林子偉,4號出席公益活動,先是與主持人阿KEN,暢談在美心歷路程,又跟著喜憨兒朋友互動,一起製作餐點。

而在去年11月初,加盟日本職棒阪神虎球員呂彥青,也現身力挺學長做公益。

現場同時舉辦義賣活動,有民眾出資六千元,買下一份林子偉特製餐點,場面相當有趣。

趁著大連盟休季時間,林子偉平時跟著訓練師,進行重量、體能訓練,強化身體肌肉強度,這也是他第一次在台灣接受體能訓練課程。

林子偉擔任一日店長,邀請民眾響應做公益,給予喜憨兒朋友們更多協助,而他也將在2月初返回美國波士頓,參加大聯盟春訓,繼續朝夢想前進。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43,80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