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2/28
媒體觀察節目評選 原文會10節目獲四星獎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廣播電視  
記者:Mulas Ismahasan/Piya(陽國柱)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財團法人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106年度國人自製兒童暨青少年優質節目評選活動評選結果出爐,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節目部就有Kai 試英雄、吹過島嶼的歌、 ''aledet美味阿樂樂滋 、Vulayan 圓夢舞台、ui!輕鬆講、Tahu生火吧!7個節目,另外還有新聞部的,東海岸之聲 、LiMA新聞世界 、青年 TuPa、部落大小聲總計10個節目榮獲今年度四星半及四星推薦的榮譽。

原文會執行長表示,節目及新聞部門秉持原住民主體性製播優質節目,未來在2018年度,因應《原住民族語言發展法》通過施行,節目型態將更豐富、更具有原住民主體,不僅新聞部將推出全新族語論壇節目,節目部也會推動原住民族歷史劇的三年製播計畫。

執行長表示,未來將透過歷史劇,不論主題、故事、人物,包括語言的呈現,要來追尋我們自己的故事,也基於原住民主體、原住民族語使用,以及專屬族人的期待,會更努力經營電視頻道,繼續製播更優質的節目內容。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127,61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