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2/26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來台 參訪原文會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廣播電視  
記者:Ciwas Yamai(蔣淮薇)/bazak(曾健安)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來自香港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的升學班學生,選在聖誕假期來到台灣,和本地大學進行交流,也特地來到原視和Alian96.3原住民族廣播電台做參訪。

馬振玉紀念中學的導師表示,有不少學生未來想到台灣就讀大學,而此次會來參觀原視和Alian96.3原住民族廣播電台,是希望能讓學生透過台灣的族群媒體,認識到教科書上沒有介紹到的台灣原住民族。

而本身就對媒體領域相當感興趣的學生表示,台灣這塊小小的寶島上,卻擁有許多不同族群相互共存,甚至也為台灣原住民族成立自己的發聲平台,確實是ㄧ件相當有意義的事情。

本次來台的香港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的學生,也將持續透過實際參訪,更深入地認識台灣這塊寶島。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52,30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