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2/26
泰雅之鷹 連德安 挺進2018平昌冬奧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體育活動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來看看我們體壇的台灣之光,國內的無舵雪橇好手,有泰雅飛鷹之稱的連德安,在11月中旬的奧運基分賽中,拿下了好成績,現在是已經確定、拿到了2018、平昌冬季奧運的門票,而他也是、國內第三位取得平昌冬奧參賽資格的選手。

泰雅族的連德安,這次為了奧運資格賽,先前是隻身的前往了歐洲來參賽,同時他也克服了過去腦震盪的心理障礙,比賽前、連德安是找來所有的隊友一起禱告,也不斷的自我勉勵,最後,是完美的征服賽道中的每一個彎道,同時也創下了個人生涯,最好的成績。他也強調、在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這樣的奮戰精神,是相當的令人感佩。

我們也要再次的恭喜泰雅族的連德安,是成功拿到了2018、平昌冬季奧運的門票。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540,20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