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2/21
迎接聖誕節 東海岸各教堂裝飾聖誕樹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外來宗教  
記者:法物嘞‧給尚
地點: 台東縣 全部    

聖誕佳節即將到來,在台東長濱鄉的八桑安天主堂,特別租用吊車,要把椰子樹葉,掛在高達20多公尺高的支架上,裝飾成為特製的聖誕樹。

而在成功鎮的忠仁基督長老教會,則是特別利用海邊的漂流木,裝置聖誕樹跟耶穌誕生的馬槽意象,其中教會路口的拱門,也裝置地藝術感十足。

另外在東河鄉的都蘭天主堂,教友們特別花心思,利用剛收割下來的稻草,編織後纏繞製作成隨著星星指引,帶著禮物尋找耶穌的三位博士,而耶穌誕生的馬槽及茅草屋,也利用稻草精心製作製作而成。

24號晚間平安夜,就是紀念耶穌誕生報佳音的日子,東海岸的教堂、教會信徒們家家戶戶都裝飾著別緻的聖誕樹、燈及意象,希望迎接歡樂聖潔的聖誕節。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92,82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