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2/20
樹林高中原專班訪原文會 認識媒體運作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廣播電視  
記者:Ciwas Yamai(蔣淮薇)/Uliw(李承遠)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30位來自新北市立樹林高級中學原住民族專班的同學,20號來到原住民族電視台以及Alian96.3原住民族廣播電台參訪。

學生首次到訪,對於虛擬攝影棚內,那面可以將人變不見的「哈利波特斗蓬」,學生們被逗得又驚又喜;也有同學躍躍欲試,一坐上主播台,有模有樣地播起新聞。

而樹林高中圖書館主任表示,此次參訪希望能讓原專班的學生,親自接觸自己族群的媒體,將來也能夠培養為文化發聲的一技之長。

親眼看到原住民族電視台與廣播電台先進的設備器材,學生們紛紛表示大開眼界,也期許未來自己也能為原住民族文化共同努力。

此次的參訪,不僅是讓學生近距離認識一個媒體的產製過程,也讓每位原住民族學員體悟到,這份需要共同協力的媒體工作,每個人都是小螺絲,但缺一不可。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167,45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