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2/19
桃園展水系統成果 促部落朝自主營運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部落建設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Piya(陽國柱)
地點: 桃園市 全部    

桃園市原鄉地區,目前成立的48處簡水系統管委會,主要負責處理原鄉地區的民生用水問題,原民局長林日龍表示,建立健全的管委會機制相當重要,市府也會表揚管理成果較好的管委會。

透過市府每年編列的經費,不僅使用材料較好的管線,簡水系統管委會的成立,能夠統一解決部落公共用水問題。

而今年度是由上巴陵簡水系統管委會,得到市府的表揚,主委指出,建置完整資料,是評選重點。

桃園市府表示,透過獎勵評選,讓各處委員會相互學習,目前雖然是由政府主導,但希望未來在原鄉地區簡水系統的維護管理,能夠朝向自主營運目標發展。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40,70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