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2/19
日人氣主廚教做料理 南豐學子美夢成真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飲食烹飪  
記者:No(林遠沖)
地點: 南投縣 仁愛鄉    

南投縣南豐國小推動學生閱讀,學生們看見一本教人製作美食料理的書,就異想天開,希望書中作者也能來教他們製作簡單料理。

沒想到學生製作的卡片,人氣主廚MASA不僅收到,也因為深受感動,就答應選擇在19號這一天,前來南豐國小,教小朋友製作簡單的料理,美夢成真不僅讓學生們又驚又喜,除了跟MASA老師上了一堂料理課程,也吃到MASA老師為他們準備的美食,一同共享。

因為小朋友是透過閱讀才認識MASA,學校與出版社以及MASA先生,為了鼓勵學生能持續閱讀的好習慣,才促成這樣MASA與學生的交流活動,同時也是勉勵學生們持續養成閱讀的好習慣,將來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美夢成真。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42,29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