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2/17
羅娜舉辦高山電音趴 聖誕活動揭序幕
族群: 布農族   
主題: 音樂、外來宗教  
記者:No(林遠沖)
地點: 南投縣 信義鄉    

現在來到信義鄉羅娜村,就會看見家家戶戶,已經開始進行聖誕裝飾,讓人提前感受到聖誕節的歡樂氣氛。

每年聖誕節平安夜,羅娜村就會盛大舉辦平安夜活動,甚至也成為每年吸引許多遊客,慕名前來參與的節慶活動,為的就是要感受羅娜村濃濃的聖誕節氣氛。

由於羅娜村每年聖誕節活動,已成為家喻戶曉的大型活動,每年平安夜,前來的遊客幾乎可用擠爆羅娜村街道來形容,不過再怎麼熱鬧也只有一天,因此信義鄉公所今年就首度嘗試提前一週開始,舉辦高山電音派對來試水溫,提早為羅娜聖誕節活動揭開序曲。

16號的音樂派對,從下午延續到晚上,白天先以原住民樂舞暖場,晚上則是進行讓人熱血沸騰的電音派對,再加上羅娜村冬季入夜後總是經常起霧,無意間也增添部落神秘的聲光效果。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157,34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