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2/16
北市聯合豐年祭 不畏低溫風味館熱鬧登場
主題: 歲時祭儀  
記者:Dredres Lraakaroko/Talu(王啟倫)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族人賣力的演出,讓來到台北原民風味館迎客坊,參加「2017台北市聯合豐年祭」的族人朋友,在低溫又下著雨的午後,也能感到十足熱力。活動邀請許多台北地區的族人團體,透過演出彼此相互交流和認識。

主辦單位台北市原住民族教師協會理事長表示,都會區的族人要聚在一起不容易,因此才特地舉辦聯合豐年祭,希望大家能夠彼此認識,也增加正在學習母語的學生,有一個環境可以多認識自己的文化。

現場不僅是邀請了各族群的表演團體進行展演,同時也邀請從事原民風手創商品製作以及傳統美食的攤販,讓來參加的所有民眾,從更多角度認識原住民族的文化。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41,97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