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2/05
偏鄉教室營養補充包方案 記者會宣布開跑
族群: 排灣族 、跨族群  
主題: 飲食烹飪、醫療保健  
記者:Calaw·Opic(丁至軒)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學童美麗的歌聲打動現場觀眾的內心,台灣全民食物銀行與台灣營養基金會,5號舉行「偏鄉教室營養補充包方案」記者會,宣布營養補充包方案正式開跑,希望改變孩童的營養攝取方式,而屏東武潭國小佳平分校主任田子奇表示,孩童的飲食也開始有顯著的成長。

由於國人沒有具備正確的飲食觀念,造成孩童營養失衡及食物浪費的情況發生,台灣全民食物銀行歷經一年的試行方案後,與「台灣營養基金會」合作,於106學年度正式啟動「偏鄉教室營養補充方案」,並擴大邀請全國有需要的國民中小學加入計畫方案,與全台八所偏鄉小學合作,提供逾300位學童的學年度營養品補充,希望提升偏鄉孩童的健康指數。

台灣全民食物銀行表示,雖然立意良善,補充包計畫依然面臨許多挑戰,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改善偏鄉學童營養偏差現象。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99,90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