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2/03
"原民力!點農成金" 台北展售拚買氣
族群: 阿美族 、泰雅族 、排灣族 、布農族 、卑南族 、魯凱族 、鄒族 、賽夏族 、達悟族 、邵族 、噶瑪蘭族 、太魯閣族 、撒奇萊雅族 、賽德克族 、拉阿魯哇族、卡那卡那富族、平埔族群  
主題: 產業經濟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許家榮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2號、3號在台北希望廣場的農民市集,來自金峰、達仁、海端、卓溪、山地門及春日鄉,六個原鄉地區的族人,參加農糧署舉辦的「原民力!點農成金」展售活動,將原鄉以友善農作生產的農特產,推銷出去。

看到商品短短兩天就銷售清光,也讓族人更體認到,行銷平台的建立,對拓展原鄉產品商機的重要性。

農糧署也指出,原鄉農產品相當獨特,品質也不錯,但缺乏適當的行銷策略。

也因此,從104年開始,農糧署成立輔導團隊,協助原鄉部落農業生產,從一級生產,到二級加工,再到三級的行銷活動,希望提升部落整體競爭力。

藉由「原鄉特色作物生產輔導計畫」,並運用原鄉傳統生態知識,進行農業栽培及管理,讓原鄉地區的特色農產「點農成金」。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15,66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