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2/01
屏東稅務局便民 瑪家建視訊服務據點
族群: 排灣族 、魯凱族   
主題: 綜合行政、部落發展  
記者:gese paljaljuman
地點: 屏東縣 瑪家鄉    

設置在瑪家鄉公所的稅務業務遠距視訊服務站揭牌啟用,稅務電子化正式導入原鄉,未來瑪家鄉與鄰近霧台、三地門鄉的民眾,將不用早起驅車前往數十公里外的屏東市總局洽辦,既節省時間,更替民眾省下荷包。

透過遠距視訊設備,讓民眾可以享受如臨櫃服務的效果,系統可為民眾提供房屋、地價稅籍與個人財產資料等,申請業務多達20項,稅籍資料隨到隨辦一次完成,全程花不到3分鐘就可以拿到正本,不用四處奔波,非常方便。

縣政府稅務局表示,以網路取代馬路是必然的趨勢,節省民眾往返的交通及時間,申辦全程錄影錄音,預防詐騙,同時保障民眾權益,未來將繼續廣設遠距視訊服務據點,擴大便民服務的範圍。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94,80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