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1/24
原青出列‧培你圓夢 青年創業家分享歷程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工作權益、綜合行政  
記者:Dredres Lraakaroko/bazak(曾健安)
地點: 新北市 新莊區    

青春活力地演唱著原住民歌謠,輔仁大學原住民社團努瑪社為「原青出列.培你圓夢」交流會開場。交流會中還邀請了以檳榔鞘文化和再生設計作為創業根本的泰雅族青年劉大衛,以及靠著只有七坪大的空間經營咖啡屋的布農族Savi,來和現場所有人分享創業歷程。 主辦單位新北市原民局長提到,這場交流會是為了讓青年學子透過這個平台,去了解未來就業、創業的資源訊息,藉由原住民實業家的分享,了解創業過程中,所有態度、原則與堅持,都是邁向成功的必要條件,更重要的是如何兼顧文化傳承。 原民局長也鼓勵青年學子,多了解自己以及自身族群的文化精髓,透過加值應用,發揮在未來無論是創業或是就業之中。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60,22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