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1/20
台東TTStyle原創館 5業者進駐簽約
族群: 阿美族 、泰雅族 、排灣族 、布農族 、卑南族 、魯凱族 、鄒族 、賽夏族 、達悟族 、邵族 、噶瑪蘭族 、太魯閣族 、撒奇萊雅族 、賽德克族 、拉阿魯哇族、卡那卡那富族  
主題: 產業經濟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族人從縣長手中,接下象徵開啟事業大門的鑰匙,台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在今年7月與ATT集團解約後,由台東縣府自行招商承租,其中有「波浪屋」之稱商品展售區,終於在11月16日下午,吸引5家業者進駐,並完成簽約儀式,縣府同時也將展售區,正名為「TTStyle原創館」,希望未來成為原住民文創產業銷售的重要平台。

TTStyle原創館,首波進駐業者,包括自然素材手作、咖啡輕食、花藝設計及原住民文創商品等,台東縣政府表示,預計將在12月中,正式完成開幕。

台東縣政府表示,目前TTStyle原創館,還有12間店面待招商,大小從10坪到40坪不等,強調不分族群對象承租,目前也持續在網路公開招標訊息,並鼓勵有興趣的族人朋友,勇敢踏出自己的創業夢。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56,21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