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1/13
全國原民拳擊賽 杜忠賢領軍隊伍囊括6金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Piya(陽國柱)
地點: 桃園市 全部    

看似簡單的左右連續出拳動作,在教練眼裡可是要做到非常確實,因為這是拳擊場上能夠獲勝的基本條件。

拳擊規則規定,攻擊部位只限於正面腰部以上至頭部,所以選手出拳的搭配,就顯得格外的重要,這也是在場上得分的要點。

紅色拳衣選手,就是首次出賽的陸軍特種作戰指揮部的盧佳倫,對上藍色拳衣、岩拳技擊運動館的張凱傑,兩位選手剛好分別是近距離型與遠距離型拳擊手。

紅色拳衣的盧佳倫不斷逼近,攻擊對手達到分數,成功拿下社會男子組第4量級第一名,並獲得社會組最佳技術獎。

而由杜忠賢館長領軍的Auba部落訓練站,與陸軍特種作戰指揮部,在第三屆全國原住民拳擊錦標賽中,聯手囊括6金1銀,以及最佳社會組團體獎的亮眼成績,創下完美賽事。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163,11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