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1/12
五峰鄉農民推廣農產品 台北希望廣場促銷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產業經濟  
記者:si Ranap(鄭芸萱) / Takiyu(陳建雄)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人來人往的市場裡,攤販大聲叫賣,為了推廣新竹五峰鄉地區農特產品,新竹縣農會以及五峰鄉公所,邀請五峰鄉農友在11、12號,前往台北希望廣場擺攤,現場新鮮蔬菜、水果現切,吸引台北市民眾前來購買。

五峰鄉公所這次也輔導,農民設置QRcode生產履歷標章,幫消費者把關,

而這次參加展售的部落農友們,不少是第一次來台北展售,光是兩天的週休假日,就賣完40籃高麗菜,台北的消費能力,讓部落菜農相當驚訝。

五峰鄉公所表示,除了配合鄉內甜柿節,這次也特別展售段木香菇、高麗菜、馬告等農特產品,希望讓大台北地區民眾對於,原鄉文化、農特產品有更多認識。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76,69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