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1/09
開拓地方新聞網 原視南部中心動工
族群: 泰雅族 、排灣族   
主題: 廣播電視  
記者:gese paljaljuman
地點: 高雄市 旗津區    

悠揚的阿美族古調縈繞,原文會董事長葉燕妮帶領著同仁,為即將動工的原視南部新聞中心進行祈福儀式,除了期望在接下來一個月的施工期間,能夠平安順利,同時向南部地區的族人宣告,中心成立後,將守護、傳遞南部地區族人的需求與聲音。

南部新聞中心規劃設置在高雄市區,共有7個人員編制,初期以新聞採訪為主,未來將逐步的納入族語與專題新聞,還有談論性節目的製播,南部地區的族人,對於中心成立,除了樂觀其成,內心也充滿期待。

原住民族電視台的成立,是希望落實原住民族的自主性與媒體近用權,如今南部新聞中心設置,讓原視記者更能深入南部地區部落,傳達族人最真實的聲音,傳遞多元族群的文化與內涵。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58,11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