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1/07
陽岱鋼返台備戰亞冠賽 贏球為首要目標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綜合報導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西裝筆挺,現身鎂光燈前,旅日球星陽岱鋼結束球季,返回台灣,分享一年來的心得,不過,談到今年加盟讀賣巨人隊的表現,他坦言對自己並不滿意,因為原本預定要打滿143場,卻受到傷勢影響,一直到6月,才在一軍亮相,最後整季繳出0.264的打擊率。

儘管遺憾沒能全勤出賽,陽岱鋼仍在今年達成生涯一千支安打的里程碑,下個月球季,他激勵自己要繼續努力,不過,新球季開打前,陽岱鋼首要任務,是先投入亞冠賽,他也透露,會披上中職聯隊球衣,是為了感謝總教練洪一中,對哥哥陽耀勳的照顧,當然這次出賽的目標,就是要贏球。

16號亞冠賽即將開打,中職聯隊幾乎是25歲以下的球員,這次陽岱鋼以「外卡」球員資格加入,如何以老大哥的經驗,帶領年輕球員迎戰對手,令球迷期待。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73,18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