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1/06
桃原創意派對 展售農特產.手工藝品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產業經濟、觀光旅遊  
記者:Biling Sasi/uliw(李承遠)
地點: 桃園市 八德區    

原創市集的攤商中,有以食用油脂做為原料製成的手工皂,並加入原民特色,製作過程耗時費力,而且每件作品都是手作完成,這是來自桃園復興區族人Yawai堅持的原則,她希望手工皂不只是個商品,加入了藝術元素之後,可以有不同的觀看角度。

在市集的另外一邊,則是有用台灣在地水果釀造的水果啤酒,具有獨創的原民在地風味。商家強調從商品外觀到味道,都把原住民文化元素放進啤酒中,希望讓更多人能認識和喜歡。

桃原市原民局長林日龍表示,部落的商家應該要在推廣銷售上,結合各個原民商家。而桃園市原民局也舉辦了相關的企業研習活動,指導族人如何把產品行銷出去。

「創業原夢,原創市集」一系列活動,12號在台北花博公園,26號也將在台北車站1樓多功能展演區,舉辦相關活動,觀眾朋友如果還在想說濕濕冷冷的天氣,該去哪走走?不妨前往參觀與體驗原民的創意市集。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73,58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