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1/03
台師大 藝時尚 呈現台灣5大族群婚禮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文化創意、藝文活動  
記者:許家榮/Ciwas Yamai(蔣淮薇)/Bazak(曾健安)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一群來自不同族群跟生活背景的30位台師大研究生,11月2號,在國父紀念館舉行「藝時尚」系列活動,以婚嫁的氛圍、喜慶的布置,詮釋原住民、閩南、客家、外省跟新住民-台灣五大族群的五族融和。其中,排灣族學生,身穿傳統服飾,將原住民族的文化帶進時尚圈裡。

文化部長鄭麗君,也親自見證台師大國際時尚專班的傳承與突破,除了肯定學生們豐沛的創意,更期許能讓台灣這股原創的軟實力,穩健地走向國際。

這次台師大國際專班以求婚情境「Yes I do」為主題,加入5大族群元素,設計出一系列的婚紗禮服、珠寶、男性襯衫等文創商品,傳遞出台灣的文化底蘊下,來自不同族群的相互包容,而台師大學生們,這次用各自獨特的創作,告訴社會,尊重多元文化:Yes, I do。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14,08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