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0/31
"阿莉芙"獲熱烈迴響 台東放映回饋在地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電影  
記者:文傑格達德班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以原住民文化與跨性別族群議題為故事主軸的電影"阿莉芙",10月29號回到台東放映,回饋當地協助拍攝電影的朋友跟族人,導演王育麟希望透過電影美學,呈現台東美麗的風光跟在地文化特色,也希望能透過電影,表現跨性別的愛情故事。

由於"阿莉芙"故事內容,訴說著原住民文化跟跨性別族群議題的愛情故事,電影正式上映後,立即引起各界熱烈討論,而現場觀眾欣賞電影後也表達了不同看法。

電影阿莉芙10月27號全台上映後,不只引發各界迴響,更入圍了東京影展亞洲競賽單元,以及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原著劇本等多項大獎,導演也希望未來能持續推出新作,讓更多人能一同關心,台灣這片土地上所發生的真實故事。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60,08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