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0/28
國際旅展 原民會設"部落心旅行"主題館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觀光旅遊  
記者:Dredres Lraakaroko/Talu(王啟倫)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走進台北世貿一館國際旅展現場,來自世界各地推銷旅遊景點的廠商,吸引大批民眾;擁有豐富人文風情以及生活藝術美學的原住民部落,也不缺席,今年原民會設置「部落心旅行」主題館,邀請12個產業示範區推出60條部落特色旅遊。成功吸引許多想實地踏查、認識部落的民眾。

來到阿里山,除了搭小火車看風景之外,您也能有更多的選擇。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首次和觀光局聯合推出,從阿里山在地部落,玩到花蓮沿海部落的山海四日遊;原民文創商品,也讓民眾大感新鮮。

2017台北國際旅展將持續展到30號,展場還有許多更豐富的原民部落旅行景點,等著民眾來認識和了解。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70,36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