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0/28
中彰投苗產業行銷活動 推部落農特產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農耕漁獵  
記者:No(林遠沖)
地點: 台中市 全部    

中部地區原住民主要的產業基地,大多位於交通不便山區,或者只是一般小小的個人工作室,在經濟規模上也較為薄弱,因此,要將自己的商品推廣出去,一直以來就是一個難以突破的瓶頸。

族人相關產業的銷售大不易,不過大部分的原因還是來自於市場的結構問題,就算產品再好,要與主流市場競爭也不容易,因此台中市原民會就在台中市豐樂公園,辦理中彰投苗文化與產業聯合行銷活動,趁著都會區假日休閒的人潮,也藉著辦理節目來吸引民眾,希望讓中部地區族人的相關產業,或的更多的曝光率。

有了這樣的活動,族人就有機會接觸更多的人群,讓自己的產品,不論是文創商品還是農特產,獲得更多民眾的認識,也增加了許多買氣。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85,34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