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0/27
屏市長照中心慶重陽 為長者義剪.彩妝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醫療保健  
記者:gese paljaljuman
地點: 屏東縣 屏東市    

專業的彩妝師、美髮師,幫著每位長者梳妝打扮,屏東市長期照護社區整合服務中心舉辦的重陽慶祝活動,聚集了來自長照ABC各級據點約百位長輩,為他們拍下沙龍照,留下美麗的瞬間。

而其中最受矚目的,分別是已結婚50周年以及41周年的兩對夫妻,長輩們再次穿上婚紗,重溫結婚當年拍婚紗照的甜蜜。

屏東縣長照2.0社區整體照顧模式試辦計畫啟動後,成立了4處C級巷弄長照站,接受預防延緩失能及共餐服務的長輩共有44位,舉辦活動帶給長者生活刺激,增加人際間的交流,更留下美好的回憶。

社區整合服務中心還規劃6個關卡的闖關遊戲,從丟沙包、釣魚等活動中,可以訓練及測驗長輩的手眼協調能力與專注力,活化長輩們的腦力及末梢神經,現場也展示了長者們在據點創作的手工藝作品,讓銀髮族仍能在生命的後段,發揮人生的潛能。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79,14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