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0/27
陳潔瑤執導"黑白鍵" 入選高雄電影節短片
族群: 泰雅族 、跨族群  
主題: 電影  
記者:palang paljaljuman
地點: 高雄市 全部    

由泰雅族導演陳潔瑤執導的電視短片《黑白鍵》,找來藝人黃鐙輝主演一位父親,在他獨子意外離世之後,決定完成兒子每一個來不及參與的行程,每個鏡頭都看出陳潔瑤執導細膩、情感堆疊的表現,更在今年高雄電影節入選國際短片競賽。

過去陳潔瑤多以拍攝劇情長片為主,包括"不一樣的月光"以及"只要我長大",在許多影展都有不錯的成績,第一次拍攝短片也帶給她新的刺激。

陳潔瑤另外一部跨國音樂紀錄片《漂流遇見你》,11月4號也將在高雄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記錄阿美族歌手舒米恩以及排灣族音樂人保卜,漂洋過海到南太平洋群島,跟當地原住民歌手相遇的故事,豐富的音樂、精彩的內容,高雄的族人朋友不要錯過了。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92,298 次